相信大家都看過天下雜誌這篇文章,在過去都被大家瘋狂的轉發EMAIL,現在則是透過FACEBOOK分享給大家,「六星級飯店主廚江振誠:沒經過挫折的熱情沒有價值- 天下雜誌375期

江振誠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33157

文章標籤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天打開電腦看到一封E-mail「從佛經聊到月經;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的資深製作人沈玉琳教你如何運用目前演藝生態為自己企業找一個「零元代言人」(可培養你的老闆、Top Sales、小藝人、或你自己,或其他合作模式)
 
文章標籤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在健身健康產業工作做四至五年的時間,但是正式的團體或正式教練課程沒有參加過,真是羞愧。不參加團體課程或正式教練課程,主要原因是自己的運動時間比較隨興或有跳舞的肢體障礙,身體完全不協調。
文章標籤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