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r  

圖片來源 http://goo.gl/ykTsUZ

 

酒吧代表高消費與拒絕人的感覺,帶有一定的原因才會有勇氣推開酒吧的門,酒吧的門總是厚重的,要有一定的勇氣才推的開門,也有人說厚重的原因是為了不讓喝醉的人推開門,因為喝醉的人除了沒有力氣之外,他們沒有一定的「酒吧格調」進入這間酒吧,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喝這杯酒,也是酒吧的門為什麼如此厚重的原因。      

 

王牌酒保 Glass2 酒吧之門(Reviver Cocktail)

因為酒吧是(Hide Out),也就是盜賊的藏身之處,正因為是藏身之處,所以酒吧的門都很沉重。
店名既小又不醒目,就好像拒絕路過的人進來一樣。
但是,一旦客人推門進來 就會受到門的保護忘記外面的世界。

 

一個努力在日本職場中力爭上游,上班努力工作,下班後陪上司應酬,再回家利用加班,疲憊不堪的年輕女性(來島美和),在酒吧遇上一個懷有夢想來東京發展不甚順利,認為自己只能在鄉下小公司渡過一生,不停抱怨的年輕人(飯鳩修平)。

來島美和一句「每個人都是背負著難以啟齒的不幸,努力的活下去」,讓兩個不同層面與生活觀的人在酒吧起了衝突,佐佐倉溜透過一杯簡單的調酒,之中深厚的涵義,讓人冷靜下來也化解了糾紛。

 

簡單一杯酒的故事,也讓一個不成熟的男孩成熟為一個真正的男孩,當男孩再回來時酒吧時,把一頭不羈長髮剪掉並換上西裝願意從舞台基層再出發,給自己一個再次挑戰東京的勇氣

 

日本酒吧也代表著日本文化,來酒吧消費代表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成熟大人,「所以酒吧不是小鬼該進去的地方,但是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成熟的大人,大家都是藉由推開那扇門一步一步地成長。」

 

不過.....酒吧裡所有的酒...對推門進來的客人而言都是"Reviver Cocktail",當你迷惘、不知所措的時候...工作疲憊的時候...。

只要推開那扇門,就能夠振作精神,酒吧或許就是為了替人打氣而存在的吧,歡迎光臨!!!


Reviver cocktail(是由Red Eye改變的)  

材料:冰鎮黑啤酒,新鮮蕃茄汁

作法:(直接注入法)/將蕃茄汁注入杯中,再倒入啤酒,兩者比例約為1:1

黑啤酒(選用比較多調酒師用的品牌)
normal_4ac1c8a54c4ff  
圖片來源 http://goo.gl/ljXmKq

番茄汁(用之後有提到的番茄汁)

img-motts-clamato-group_162105931140  

圖片來源http://goo.gl/qW74D4

 

Red Eye成品

ph_cocktail_01_big  

圖片來源 http://goo.gl/65pHtl

 

國外Red Eye現場調酒教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