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小撇步與大家分享,相信大家都有這經驗,網站架好跟內容都放好,但是隔一段時間還是沒辦法透過搜尋引擎找到自己的網頁,辛苦架好的網頁沒有辦法給網友們看到,也許客戶或老闆也會懷疑你是不是架站設定錯誤,其實搜尋引擎有一個網路爬蟲(Spider或Crawler)透過他們爬過你的網頁才能被搜尋引擎收入進去,今天把台灣兩大搜尋引擎(BING跟GOOGLE)的網站登錄方式跟大家說,讓各位可以節省時間,直接把網站登錄到各大的搜尋引擎中,否則可能會像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網站資料還沒有辦法被Google或Bing收錄進去。

*Yahoo!奇摩已於2011年9月14日正式公告,自然排序自9月15日起正式轉換為bing搜尋引擎。

 

GOOGLE搜尋引擎網站登錄

  1. 開啟瀏覽器輸入或點選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submit-url?hl=zh_TW進入Google的網站登錄頁,輸入網址(網站的Domain name)、驗證碼,完成後再按”送出要求”

    SEO GOOGLE 登錄頁面    
        
  2. 資料輸入完成後就可以看見”已收到您的要求我們會盡快處理”就代表OK,最最晚約7天網站就會被google收錄進去了


    SEO GOOGLE 登錄頁面 完成      
  3. 如果驗證碼錯誤就是會重新輸入,網址打錯也會提醒,所以就不用怕。

    SEO GOOGLE 登錄頁面 錯誤    

 

 

Bing搜尋引擎網站登錄

  1. 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www.bing.com/toolbox/submit-site-url就進入Bing的登錄頁,輸入網址(網站的Domain name)、網址、驗證碼後再按提交,就可以了,資料也會同步進入YAHOO的搜尋引擎之內。

    SEO bing 登錄頁面  錯誤     
  2. 資料正確後,就會出現”您的要求已提交成功,Bing 很快就會造訪您的網站。”就代表OK了

SEO bing 登錄頁面  j0  

3.如果驗證碼錯誤,就會看見”請輸入您看見的所有字元”,再打一次就好,只如果網站錯誤,它還是會顯示成功,所以可以多輸入幾次比較安全。

SEO bing 登錄頁面  錯誤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