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經絡按摩工作室  

過去按摩都是習慣去泰式按摩,也許是個人的體積大(191cm/110kg)相對比較需要力道相對比較重,否則都沒有按摩的感覺,隔天都會反而身體更累與更痛。

由於長期身體舊傷酸痛與精神狀況很差,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台北中山區行天宮附近有一個小型工作室是屬於比較重力道與搭配穴道的泰式按摩很適合喜歡「重按組」的朋友們可以參考,而且師傅都是從名店皇家東方泰(慶城店16號師傅)出來開店,真正依照身體穴道推拿、開背與消氣結,絕對可以放心。

第一次去按就感覺與市面上一般的按摩不一樣,師傅會先要去請你盥洗,把身體洗乾淨與放鬆後再開始按摩,那我自己是屬於很耐痛型的人,但是一開始按因為就依照穴道按與推拿,輕輕按就很有痛與酸的感覺,才知道是我的身體氣節太多尤其是大腿上面與後背的問題最多,他們的按摩手法從肩膀先開背,然後頸部、腰椎,接著臀部後,再來是雙腿含腳踝腳底,再按雙手臂再來頭頸頭部與個人加強部份。

由於個人的20年的膏肓舊傷(後背肩胛骨)導致睡眠品質很差,晚上睡再多但是上班還是沒有辦法專心,第一次去請師傅光是背後穴道推拿加上刮痧就花了50分鐘,額外幫我多按了30分鐘,因為氣結很大顆按會痛,現場眼淚都滴下來了,我很懷疑手法那麼重也很懷疑會不會造成內傷,但接下來的兩週舊傷不會痛,而且睡眠品質都超好,馬上又跟師父約繼續治療,每次去身體隔天都會有很明顯的改善,才知道真正的按摩會有痠、有痛、有舒服,雖然當天或隔一兩天後痠痛,但是身體狀況會慢慢改善。
 115經絡按摩工作室  115經絡按摩工作室    
▲現場適合情侶夫妻檔一同攜伴同行來增進感情

自從去過這家以後,就沒有去過其他家的泰式按摩了,因為其他加泰式按摩可能現場按的很舒服,但是沒有按摩到真正的問題點,反而過幾天身體會更累,也許這不是一家很富麗堂皇的大店,但是一個真材實料的工作室。
 台北市中山區泰式按摩 115經絡按摩工作室

每次按摩完,師傅都會提供自己準備的養生粥品、新鮮水果與茶水,如果不夠還可以跟他再多要一些。

指油壓推拿經絡按摩項目

全身精油經絡保養  二小時1500 元
古法全身背部精油拉筋保養 二小時1099元
古法全身拉筋保養二小時 999元
全身精經絡保養 一小時 799元
原民能量石 40分鐘599元
足部穴道保養 40分鐘600元
頭頸、肩、手局部保養 20分鐘199元

老115經絡養生按摩
服務時間:上午10點~晚上10點
預約電話:0908766377
 姜小姐(需要請事先打電話來預約)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