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月份動物園山徑路跑時,足底肌膜炎病發之後,就開始盡量減少實際路跑練習時間與加強重量訓練,就是希望給腳底板一個充分休息的空間與時間來痊癒,上次跑貓空路跑的感覺,過兩公里之後大概撐過一段時候就不會痛了,也可以慢慢加速了,自己覺得病情狀況有比較好轉
 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  

所以就拿這次的「2013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當作12月份的「台北馬拉松」測試賽,這次路線跟之前SEIKO路線一樣只是一個是12.5KM一個是10KM。

凱達格蘭大道(懷寧街路口)起跑→ 仁愛路1-2段→左轉金山南路1段→上新生高架橋南往北路段(新生高架民族東路段)→新生高架中山北路5段入口端(北往南路段)→金山南路1段→仁愛路1-2段→ 凱達格蘭大道外交部前抵達終點。

 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

本來想要棄跑的一場比賽,但是想到台北馬也會一樣在台北中心內跑的馬路路跑很適合當作一場適應賽,那實際跑下來大概也是過2公里處,體能狀況比SEIKO來說真的差很多,還沒過2公里腳底又開始痛,為了適應疼痛發現路跑姿勢有開始改變,用力點也開始不同了從腳底板改變到從腳趾用力來跑,後面大拇指處有起水泡了,還是真的乖乖休息與復健了。

雖然成績在1小時17分內完賽,但是體力真的下滑很多,受傷影響很大

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 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