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這次是跟朋友聚餐約在愛樂廚房,一開始以為是一間歐式料理餐廳,結果上網看一下才知道是一間韓國銅盤烤肉料理吃到飽的餐廳,餐廳簡介:愛樂廚房由韓僑姚氏兄弟所精心規劃經營,店主秉持30年的餐飲資歷,以最大用心呈現道地韓式風味,銅盤烤肉任您點菜式無限吃到飽。
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而價格還蠻實惠的假日晚餐吃到飽只要350元(1個半小時),那就跟朋友約在這邊吃了,進來以後發現感覺很像電影中的大學生學生十唐,現場都以學生客群為主,所以現場很吵雜不是太適合聚餐就是單純來吃飯比較實在一些。
 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有提供肉片(牛、羊、豬、雞肉片)、青菜盤、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泡菜鍋、小菜、飲料這些都可以吃到飽,但是既然是吃到飽與價格又實惠,就是能吃,實際吃起來就是有韓國味道,但不難吃,但是也不好吃與精緻、服務態度又冷漠的店面。

海鮮煎餅、泡菜鍋、石鍋拌飯與外面比較起來,量跟質就差很多,海鮮煎餅感覺就麵粉很厚、料不多,其他兩個就是泡菜鍋與石鍋拌飯味道不錯,就是料比較少一些,肉品也許是切太薄,所以烤起來很像一塊塊肉餅,基本的韓國烤肉味道都有。

剛坐下所以能提供菜色的都放在桌上,但也就要先收錢,要吃也沒有菜單可點菜就桌上有什麼就可以去櫃檯跟他要,相對就很冷漠與少一個感覺,但是350元韓國料理真的不用想太多,下次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愛樂廚房台北總店地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2F(愛樂廚房位於台大對面地下道旁,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三分鐘羅斯福路新生南路巷口邊)

電話:02-23653867 、 02-8369345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30

限定用餐時間:本店不收信用卡

 

愛樂廚房高雄分店地址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144號 (雄商斜對面)

電話:07-215752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