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有誰會想到有一天會看到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和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在拳擊場上對決?光是看到電視上面的預告就決定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所以在上映的第二天就馬上進去電影院進去看了。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類  型:喜劇、動作
導  演:彼得席格(Peter Segal)
演  員:強柏恩瑟(Jon Bernthal)、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劇情大綱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HBO盛事。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觀影心得:感覺像是延續電影史上最為人所知的兩部拳擊片「洛基」(Rocky)和「蠻牛」(Raging Bull)之代表人物之後的發展,就像是老化的洛基和傑克拉莫塔對決,但劇情卻沒有很多琢磨在專業拳擊面的訓練,而是把重心放在雙方愛情與親情之間的衍生來說明為什麼兩個人的第三場拳賽會躲避了30年才開始的原因,如果是針對想要來看熱血拳擊電影的愛好者可能會失望了,如果要看真正專業的拳擊電影可以張家輝與彭于晏的激戰,這必比較可以當作喜劇來看。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也許因為劇情本身比較單調一些,沒有辦法塑造出一些緊張或刺激點,既然是喜劇的有趣點都必須靠一些垃圾話或笑話來支撐整體的劇情,加上翻譯內容都是套用一些台灣時事或人名方式來套用,就讓整個已經都套用老哽的電影變的更加無聊了。

只能說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和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真的老了,看兩個人在拳擊場上真的肉都鬆了也上氣不接下氣,跟過去的精壯比較起來真的令人難過歲月不饒人了。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