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高中同學聚餐就有人建議可以約在內湖的The Chips美式餐廳,一開始我以為是Chili's美式休閒餐廳,還想說內湖區什麼時候也開一家Chili's美式休閒餐廳,結果到The Chips美式餐廳門口,我還以為我走錯地址,跟朋友確認後是我搞錯店名。

在現場上網看一下,才發現這家是很有名氣的一間美式餐廳,是我自己孤陋寡聞沒有注意到這一家美式餐廳,平常比較喜歡吃樂子、N.Y.BAGELS CAFÉ或Fridays,進去店內發現The Chips是屬於美式運動料理餐廳,現場也很多家庭聚餐的客群。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店內裝飾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店內裝飾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店內裝飾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店內裝飾

那我們是被分配到地下室的區域,相對空間也不錯,全程都沒有人打擾我們可以放心聊天。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店內裝飾  

那點菜時候發現The Chips的餐點價格比其他美式餐廳貴一些些,既然都來就點餐吃飯吧,朋友都是點漢堡、燉飯,那我是吃焗烤麵,嚐試一個新店覺得想吃吃看不一樣的東西,附餐每樣是60元可以點選湯品+麵包、飲料、沙拉、甜點,由自己決定要怎麼搭配,這樣搭配下來平均套餐加上2樣附餐差不多就500元上下了,真的有點不便宜,就等餐點上來了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優惠方案  

湯品加上麵包整體來說,湯品真的很好喝,我給還不錯的分數應該有80分,下次還是會特別來喝湯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湯點  

這次是吃牛肉焗烤麵就覺得很普普了,起司搭配尖管麵拷起來還不錯就是中規中矩,其他朋友吃三種餐點,也說味道還不錯只是這樣的價格就是有點點貴,應該來說四個人吃2000元,應該可以吃其他的美式餐廳或其他料理選擇與參考,對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未來會再考慮一下。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燉飯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焗烤麵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雞肉堡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雞肉堡  

完整菜單參考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湯 麵包 配菜)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開胃菜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木盆沙拉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義大利麵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燉飯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起司烙餅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牛肉堡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雞肉堡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三明治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兒童餐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甜點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店 菜單 飲料  

the Chips美式餐廳(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30~14:30、17: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21: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