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和路 家一鍋 店門口 安和路 家一鍋 店門口  
因為離職後與以前的同事聚餐,第二次來吃「家一鍋鍋物串燒小酌店」,因為晚上人比較少就坐樓上的位子,那可以發現樓上與地下室的設計風格也差異很大,因為晚上有賣烤物與酒類,中午去吃覺得樓上很有夜店感覺,實際晚上去吃真的很夜店設計風格。

安和路 家一鍋 店內 安和路 家一鍋 醬料區  
那樓上可以在調酒的吧檯吃火鍋或輕包廂吃,感覺在調酒吧檯吃火鍋的經驗不錯,因為都是來聊天,那同事是訂輕包廂的位子,跟樓下一樣醬料區也很乾淨準備也很多不同的配料給消費者來選擇。
安和路 家一鍋 菜盤 安和路 家一鍋 菜盤       

重點回到菜色部份,這次是還是吃特選牛肉火鍋(根據過一樣有附基本附餐、飲料、甜點(紅豆湯或冰淇淋)),那菜盤的料就很多,味道還是真的不錯吃,下次有時間還是會來這邊吃。
安和路 家一鍋 肉片安和路 家一鍋 全景

主要的牛肉片也與外面涮涮鍋很大片的呈現方式不同,以切成小片方式擺盤,藝術風格也不錯,雖然是澳洲牛肉比較美國牛肉起來沒有豐富的脂肪雪花,但也不會有很重的草味或難咬,每次看都覺得設計與擺盤很漂亮
安和路 家一鍋 甜點  安和路 家一鍋 折價券  

那這次是吃黑芝麻的冰淇淋,真的可以吃到芝麻的香味,給高分好吃,每個人來吃都還送30元的折價券下次就可用

這邊最便宜火鍋是300元(火鍋+飲料+副餐+甜點),另外需要加上1成服務費,現場也有一些促銷活動可以參考,很強力推薦這家火鍋店。
安和路 家一鍋 促銷活動-海鮮鍋 安和路 家一鍋 促銷活動-燒烤  


家一鍋鍋物串燒小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167號
電話:02-2736-2099
營業時間:11:30-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 冰淇淋 家一鍋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