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 半馬 獎牌
我想昨天運動筆記最熱門的話題就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之史上永遠跑不完的最後1KM這個話題,在昨天我也是跑完自己這一年以來最長一場的路跑活動22.4KM的半程馬拉松,一直很擔心自己會在今天發生鐵腿或大小腿抽筋的狀況發生。
只是也許是昨天很幸運,在活動結束就請在現場替大家服務的聖約翰科技大學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同學先按摩一下小腿肌肉,所以今天腿部肌肉沒有過去半馬隔天的痠痛與抽筋狀況發生,只剩下腳底板運動結束慣有的緊迫感與疼痛,大拇指下方也起了一個黑青的血水泡,只能慢慢期待它會自己痊癒了,但是沒有把運動的痠痛影響到今天工作算是幸運的。
路跑-黑青水泡  
也發現自己在路跑這條路上還是比較適合平路或河堤的路跑,在於平路的路跑都可以保持穩定的7分鐘(前5公里30min,10KM-1h10min)的速度來進行,如果是要上下坡的路跑可能就會拉長到8分鐘來進行,像是今年的渣打馬拉松,不停的上橋下橋,整個體力都被消耗在上下之間,最後3公里都還是在抽筋中的半跑半走中完成。
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 半馬 終點  
但是真的很值得一提,回來自己算一下時間,在20KM時剛好2:23,推算一下如果沒有發生1KM的烏龍事件,應該是剛好2h30min可已完賽也達成自己預期計畫,可惜壞在烏龍的永遠跑不完的最後1KM,否則就真的達成自己的一個目標了,希望今年下半年可以順利達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路跑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