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記刀削麵 店門口 宏記刀削麵 店門口1  
宏記刀削麵 店內 宏記刀削麵 醬料區    

這次購買團購券是大同區宏記刀削麵,覺得牛肉湯麵+番茄湯+小菜1份只要95元很划算也是很難抵擋的價錢,尤其自己是各式麵類的超級愛好者,雖然在大同區但是不管在遠都要來品嚐看看。
宏記刀削麵 單人套餐
在門口就可以看見師傅們用手用力的在揉麵糰,手工的刀削麵麵體經過搓揉帶出它的嚼與咬勁,加上他們牛肉湯中藥味道不會過重,而是十分的清爽不油膩,'讓刀削麵麵體跟牛肉湯搭起來十分可口。

宏記刀削麵 牛肉湯麵 宏記刀削麵 牛肉湯麵2  
 宏記刀削麵 牛肉湯麵1  

要特別的介紹是他們的小菜「涼拌小黃瓜」,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到他們的小菜,吃下去可以發現保持小黃瓜的脆度、適當的鹹味與開人胃口的蒜味,猜想老闆應該是每天早上用鹽與大蒜搭配新鮮的小黃瓜,而做出來這道「涼拌小黃瓜」,與外面一般軟趴趴或只是加兩條辣椒或幾塊蒜頭的味道,差異很大也可以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
宏記刀削麵 蕃茄湯 宏記刀削麵 蕃茄湯2  

最後是今天最令我驚豔的甜味四溢蕃茄湯,蕃茄湯喝起來的鮮甜無比在這一碗內展現得淋漓盡致,喝這碗番茄的味道像是在喝牛蕃茄搭配蜂蜜一樣的果汁,十分的鮮甜,真的已經進入到養生食補等級的料理,尤其最後面都是番茄塊與番茄子,可以了解老闆每日用心現敖番茄的時間。
宏記刀削麵 新聞報導  菜單  

這次回來馬上又追加買了兩張團購券,應該會品嚐其他不同口味的料理,真的是一間很驚豔的刀削麵料理店

宏記刀削麵
電話: (02)259878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0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 ; 17:00~20:30
公休日:每週日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