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淳燒臘便當店  店門口 廣淳燒臘便當店  店門口1  
雖然是小巷內一個不起眼的路邊小便當店,但是老闆做的燒臘料理卻是十分不馬虎,而且價格十分的親民,在台北市可以吃到3菜+燒鴨的便當只要花75元,真的是十分的佛心來的。
廣淳燒臘便當店  店門口2 廣淳燒臘便當店  店門口3  

每天上班中午休息在公司附近找東西吃,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公司週邊很多店家可以選擇,但是要好吃的商家卻不多,如果我有機會跟時間就很喜歡來這家廣淳燒臘便當店來打發午餐,因為如果當天訂的便當太多或賣太快,老闆娘就會提早休息了,所以要吃也要碰運氣。
廣淳燒臘便當店  燒肉+燒鴨 廣淳燒臘便當店 燒肉+燒鴨2  
我的最愛燒肉+燒鴨飯只要75元

第一次來這家店是不小心經過,看到店內不用排隊只想趕快打發午餐隨便吃吃就好,而且一開始老闆跟老闆娘就是很冷淡也不太理人,但是吃了一口燒鴨有被嚇到,只覺得這家的燒臘真的不簡單有料,因為不會像其他燒臘店的燒鴨都是硬硬乾乾的,這邊是外皮脆內肉軟,重點鴨肉肉汁還很JUICE的會噴出來,其他配菜都還蠻入味的,從此一吃成主顧有機會都會來吃,而且價格上面選一道主菜加上三道副菜只要75元,便當的整體份量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很足夠,中午一個便當就可以打發了。
廣淳燒臘便當店  價格表  

香港廣淳燒臘便當店
外送電話: 02-2501-04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60巷28號1樓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