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魚麵(師大店)門口    
今天跟過去同學約在師大夜市聚餐,那他很建議我可以來吃吃看這邊「甘泉魚麵」,其實現在的甘泉魚麵跟過去的印象中有一些差距,過去有火鍋或很多料理都有賣,這次現場只有賣麵類的餐點
甘泉魚麵(師大店) 菜單   甘泉魚麵(師大店)店內  

那這次是吃「龍王海鮮蚌麵」(125元),吃起來就是一道很普通的麵食料理,湯頭味道普通,麵身也是沒有什麼咬勁,唯一特色就是海鮮的配料還算多,否則就是真的白花錢了,我還是比較懷念過去有火鍋等料理可以選擇,現在這樣的味道,我想以後也不會再來吃了,只能說真的很普通,沒有太多特色可以介紹。
甘泉魚麵(師大店) 龍王海鮮蚌麵 甘泉魚麵(師大店) 龍王海鮮蚌麵  

甘泉魚麵的由來-香傳武漢三百年的傳奇
大陸湖北省(武漢)是魚麵發展的故鄉,湖北省的雲夢縣更是眾家魚麵發展的起始店。
近年來隨著需求的提升與經濟環境的變遷,雲夢魚麵已逐步發展成為行銷全國著名麵食。
本公司引進魚麵製作調理技術後,為適應國內消費者的口味需求,乃憑藉調理師對日本料理、西餐、東南亞及中國料理的實務操作經驗,調配出融合各大餐系的口味菁華的創作。
甘泉魚麵(師大店) 店內 甘泉魚麵(師大店)店內   

甘泉魚麵(師大店)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號
電話: 02-236903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泉魚麵 師大夜市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