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     

最近跟新進同事都會在公司附近冒險找尋好吃的東西,今天就來在天母已享有盛名多年的「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我也想嚐鮮一下就來吃吃看吧。
因為想多吃ㄧ些東西,所以這次是點清麵線(就是沒有蚵仔跟大腸)跟筒仔米糕來吃吃看有多好吃,價格來說是很實在與不貴。
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

米糕應該是蒸太久還是本身就偏軟的,吃起來有點軟爛黏牙,沒有像其他店的筒仔米糕一樣Q彈,個人覺得有點普通,裡面的蛋也被蒸到有點硬了也少了蛋的香味。

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

由於是吃清麵線,他們家的口味偏淡也沒有勾芡太濃,可以明顯吃到麵線的口感,感覺比較像麵線羹的感覺,味道與其他商家的味道有很大的差別。
店家的產品價格十分合理也很適合上班族當做午餐來吃,而且現場排隊人也真的不少如果要吃要排隊的心理準備

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 龍江街 勝口味麵線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06號
電話:(02)2833-3567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