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漢堡快餐店    

今天跟同事中午又在公司附近開始冒險找午餐吃,那今天就來到錦州街很有名的小漢堡快餐店,一開始以為是西餐,結果是一個便當店,因為店內不能拍照,發現店內的客人蠻多的,應該生意很穩定,代表東西應該不難吃。

有點學生餐廳一樣,跟櫃檯阿姨訂好便當給錢,就會給你一個號碼券就會有人把餐點送到桌上也把號碼券回收,今天本來想吃雞塊飯,結果阿姨說就是麥當當的雞塊五塊,問我確定要嗎??

想一想還是換成鮭魚飯(80元)好了,鮭魚飯就是標準的鮭魚便當(炸鮭魚+三樣小菜),小菜口味比較偏鹹,主菜鮭魚味道還不錯,白飯量還好,覺得如果有興趣可以來吃吃看。

小漢堡快餐店 鮭魚飯小漢堡快餐店 菜單

小漢堡便當店菜單明細表

招牌飯85元 鱈魚飯85元 非炸物
雞腿飯85元 鮭魚飯80元 蔥爆牛肉飯85元
排骨飯85元 棒腿飯75元 蔥爆豬肉飯85元
雞排飯85元 蝦捲飯75元 三杯雞飯85元
梅子雞腿飯85元

雞塊飯75元

雞丁飯85元
海陸飯95元    


在官網上面看到雞排飯感覺很厲害下次吃雞排飯好了
小漢堡便當店 雞排飯  

小漢堡便當店是提供上班族美味豐盛便當的好選擇,經營便當店已有十多年的經驗的老闆精選食材不馬虎,選用優質好米加上煮飯的技巧,讓米飯口感嚐起來可是一級棒的,也因此建立起優質便當的好口碑。

小漢堡快餐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3號

02-2517-6777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