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低落這是已經彈了又彈的老調,就連台灣的新聞當家主播張雅琴(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畢業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在服貿期間,她在講評新聞時狂批馬英九,甚至拿出印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照片的看板罵,講到激動處還脫口說出「吧ㄅㄨ啦」。昨天的播報火力持續,講到始終不出面回應學生的馬英九,她說:「還好我以前交往的男朋友不像馬英九這樣…」 ,因為以往她也會對前男友下最後通牒,男友若像這樣迴避她一定暴跳如雷。」,可能覺得這樣罵就會有收視率了。

結果在這次發生大學生捷運殺人事件時,竟然又拿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人頭照要方「出來面對」,但是方仰寧是中正一分局長,而出事的龍山寺和江子翠捷運站,分屬北市萬華分局和新北市海山分局轄區,想請問張主播您是地理不好還是想要收視率問題,乾脆以後台灣有任何新聞就是直接罵方仰寧或馬英九就好了,這樣罵就會有收視率了。

台北市地圖  

【捷運殺人】張雅琴要方仰寧出來面對


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主持「挑戰新聞」,以強調自己能「說、播、批、評」為主打。而昨天張在節目中談到鄭捷殺人事件,竟然又拿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人頭照要方「出來面對」,讓網友感嘆張大主播「怎麼了」?

主播張雅琴在談論這起「無差別殺人事件時」,先是提到「這刀砍在每個人的身上,已經是砍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上…亡羊補牢我們要看如果他帶的不是刀而是槍呢、如果他帶的是汽油彈呢?」接著就拿起方仰寧的大頭照手板說道:「今天我們看到的就是方仰寧…現在的狀況是怎麼如何不知道,我們希望呢能夠趕快來面對這個情形…」接著張便說「因為他也是領導之一嘛」!(影片15:32起)

網友對此酸張扯到方仰寧也太離譜了,畢竟方仰寧是中正一分局長,而出事的龍山寺和江子翠捷運站,分屬北市萬華分局和新北市海山分局轄區,要扯到方仰寧未免也「太牽強」!(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recommend/20140522/402711/%E3%80%90%E6%8D%B7%E9%81%8B%E6%AE%BA%E4%BA%BA%E3%80%91%E5%BC%B5%E9%9B%85%E7%90%B4%E8%A6%81%E6%96%B9%E4%BB%B0%E5%AF%A7%E5%87%BA%E4%BE%86%E9%9D%A2%E5%B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