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神炙燒牛排 坂神炙燒牛排 門口  

今天跟朋友到松山文創聽文創講座到中午時間,兩個人就討論要吃什麼東西,由於他是第一次來松山菸廠吃飯,因為周邊的餐廳感覺都貴桑桑也怕吃不飽,那就推薦他一定要吃的松山區永吉路30巷「坂神炙燒牛排」。
台北文創大樓 台北文創大樓  

兩個人就從松山菸廠走到永吉路30巷,到了現場運氣很好雖然是禮拜天中午,但是坂神炙燒牛排現場排隊的人還不多,只需要排3組就可以吃到了,本來以為要等30分鐘以上結果只等5分鐘,點完餐就是先點餐與付錢就上樓準備吃飯,兩個人分別吃「6盎司牛排+雞排」與「6盎司牛排+豬排」都是280元,在台北市信義區能吃到這種價錢的牛排真的很佛心了。
 坂神炙燒牛排 點菜單  

這次在二樓吃,現場就先送上來了生菜沙拉,那自助區則有茶飲(紅茶與綠茶)、玉米濃湯、現烤小吐司讓用餐的人自己取用,老闆就希望提供平價排餐和無限量供應的平價牛排。
坂神炙燒牛排 小吐司 坂神炙燒牛排 吐司機醬料
現場吐司跟醬料都可以自己選的有花生跟蒜香兩種醬料也可以現烤

坂神炙燒牛排 紅茶機坂神炙燒牛排 牛排加雞排 
現場有紅茶機(紅茶與綠茶)跟玉米濃湯都可以現場自己取用,可以喝多少就喝多少
坂神炙燒牛排 玉米濃湯 坂神炙燒牛排 烤吐司
現場烤好的吐司跟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真的不錯吃
坂神炙燒牛排  生菜沙拉  坂神炙燒牛排 前菜
生菜沙拉跟其他附餐一起合照,覺得生菜沙拉就真的小普通了

說實話他們的玉米濃湯與小吐司真的好吃,尤其玉米濃湯用料很實在,基本的玉米、蛋花、紅蘿蔔與肉塊都有,不是用奶油調味是很基本玉米濃湯喝多也不太會有熱量與健康問題,小吐司有花生醬與蒜香兩種,可以自己塗醬與現烤,可以保持吐司的脆度與醬料香味,那生菜沙拉就是新鮮而已,並沒有太多的特色與驚艷了。
坂神炙燒牛排  牛排加雞排 分開 坂神炙燒牛排 牛排加雞排  

重點「6盎司牛排+雞排」來了,外觀來看就十分震撼,尤其牛排切下還有肉汁會慢慢流出來,尤其老闆說他們家牛排強調以炙燒火烤的方式封鎖住肉汁,採用這種高級牛排館才會採用的烹調方式,老闆說多花兩到三倍的時間,美味程度就是不一樣,這次是吃七分熟用鐵盤可能會有一些過熟,下次應該來吃五分熟加上鐵盤的溫度會剛剛好,肉的嫩度與肉汁讓人真的很滿足。
坂神炙燒牛排 牛排 坂神炙燒牛排 雞排  

一開始很擔心雞排放在牛排下面會有過熟或硬掉的問題,結果切下才發現雞排還是軟嫩無比,吃下去的味道就像外面現炸雞排一樣保有雞肉嫩度與香味,我朋友吃完也是說雞排真的很神奇,完全就像吃外面炸雞排一樣的好吃。

坂神炙燒牛排 牛排加雞排 坂神炙燒牛排新聞.jpg  
坂神炙燒牛排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99號
電話: 02-2765-9762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