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贊助廣告  

最近物價持續上漲就像是端午節粽子漲價,官員都說如果吃不起粽子還可以吃茄子,薪水也不會漲那要怎麼辦,只能自己想辦法來賺外快與省錢,結果在Pixnet的眾多APP應用市集中(網址:http://goo.gl/vi33yT)發現一個可以賺錢的又好用的「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而且安裝方式又很簡單,只要依照說明就輕鬆安裝了,「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的網址:http://goo.gl/vi33yT,依照上面說明四組安裝步驟就可以輕鬆安裝了。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步驟一
於應用市集安裝【BloggerAds贊助廣告】,安裝成功後【BloggerAds贊助廣告】將會於您的部落格進行廣告曝光。
BloggerAds贊助廣告 1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步驟二

若欲查詢或提領經由 【BloggerAds贊助廣告】累積的金額,請至應用市集「設定」,進行BloggerAds會 員帳號綁定。

BloggerAds贊助廣告 2 BloggerAds贊助廣告 3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步驟三

註冊/登入BloggerAds會 員,未來即可於BloggerAds會員後台查看收益紀錄及款項提領。

BloggerAds贊助廣告 4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
步驟四

至BloggerAds會員後台>廣告報表查詢廣告收益。

BloggerAds贊助廣告 4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輕輕鬆鬆安裝好了就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看到有廣告出現了,未來也可以在BloggerAds會員後台查看收益及領錢,在一片不景氣中替自己賺一些外生活費


BloggerAds贊助廣告 BLOG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的網址:http://goo.gl/vi33y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gerAds app Pixnet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