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3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1    

這次買【Pepper Lunch胡椒廚房】的團購券,來吃吃看日式的牛排鐵板餐快餐跟台灣的差別在那邊,那有先做過功課,原來是強調「您就是主廚」(Sizzle it your way)!藉由不同的拌炒,運用胡椒廚房精緻調理的醬料,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味。來自日本專利鑄鐵製造的鐵板,是成就胡椒廚房美味的關鍵,在70秒內能急速加熱到260度,20分鐘後仍保有80度高溫,不僅能瞬間確保肉質鮮美多汁,同時可以享用熱食的快感。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2
到了火車站要找一下,看到招牌才知道是要從捷運在下來的轉角餐廳,現場應   該是剛完工的,還算乾淨與清潔,而且現場是用開放廚房,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那這次來吃【Pepper Lunch胡椒廚房】肋眼牛排(339元),點完餐就會給一個小立牌找位子做,服務人員就會把餐廳送過來了,有點像摩斯漢堡。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5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8  

不到五分鐘餐點就送過來了,雖然點的是牛排,但是送來的是生牛排,服務人員說可以自己控制想要吃的熟度與調味,有蒜香醬油、蜜汁甜醬、黑胡椒、鹽巴等調味料自己可以調味,那熟度部分就可以自己來調整,真的就是自助廚房了。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6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7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9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0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1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2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3 台北火車站 胡椒廚房14  

實際吃下來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牛排份量真的有點少,而且第一次吃牛排搭配白飯真的很有趣,很像日本電影或連續劇上面吃日式定食一樣,如果份量能夠多一些,以後會考慮再來吃吃看。
無敵肋眼.jpg  菜單  
下次想要挑戰無敵肋眼牛排來吃吃看

品牌介紹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台灣第一家直營店,終於在2013年底進軍台北,地點就在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附近!提供特選牛排、胡椒飯、特選雙拼、義大利麵、日式咖哩、經典日式料理,以獨一無二的DIY鐵板方式呈現,讓麻吉來到這裡立馬成為主廚,依照個人口味喜好,輕鬆釋放出胡椒廚房的誘人香味。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捷運台北車站M6入口左邊) 地圖
電話:(02)2312-24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2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