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  Abercrombie-Fitch  

不意外的前立委與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只作1年3月的牢獄生涯之後就假釋出獄了,引起我注意是清標哥鏡頭上瘦很多,他說瘦了24公斤,而且重點他上半身是美國潮牌Abercrombie-Fitch的深藍色T恤,不知道清標哥是不是為了穿上Abercrombie-Fitch在監獄中特別減肥,Abercrombie-Fitch CEO表示:A&F不是給胖子穿的,我們只是想賣衣服給瘦的、有魅力的人。
顏清標 顏清標  
過去的標哥身型比較屬於臃腫一些

看到顏清標這樣瘦下來讓我想到歐洲設計師卡爾•拉格菲(Karl Lagerfeld),就為了穿下心目中完美的Dior Homme男裝,讓他下定決心瘋狂在13個月瘦42公斤!減肥過程不得不令人對他刮目相看,佩服他那驚人的毅力,就連遇到自己最愛的甜食,都能舔一舔就吐出來,這麼持續了13個月,讓他體重狂降,成為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時尚大帝。
卡爾•拉格菲(Karl Lagerfeld)   

只能說愛美的男人減肥意志力更勝於女人,以後不能說冬瓜標,要改叫A&F標

顏清標假釋出獄

綜合報導】前立委顏清標因貪污案,前年遭判應執行7年徒刑定讞,去年2月入監服刑,經過一年多牢獄生涯後,本周二(3日)顏通過假釋初審,前晚矯正署火速核准假釋審查案,文書作業短短一天跑完所有流程,昨傍晚顏順利步出監獄,身形明顯瘦了一大圈,皮膚也變白。顏表示,1年3月的牢獄生涯讓他瘦了24公斤,目前體重約75公斤。

昨晚6時45分,顏清標順利踏出台中監獄,他先驅車到溫泉旅館沐浴更衣。晚上8時許,才穿深藍色T恤和牛仔褲返抵服務處跨火爐,顏父顏懷立即餵他吃豬腳和紅蛋,顏清標事先特別交代不要麵線,盼不再和官司糾纏。

4天火速通過假釋
一旁親友直誇他氣色好,變年輕且變瘦變白。顏回稱,服刑期間每天種菜、種水果,還有跑步,瘦24公斤,現在是75公斤。他強調,未來將與兒子顏寬恒一起服務鄉親,還要當大甲鎮瀾宮媽祖的終身志工。

一般受刑人從提報假釋到出監約1個月,以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為例,葉雖比一般人快,但也花2周才出監。這次顏4天就出獄,台中高分檢、高分院、台中地檢署與台中監獄4單位,1天內跑完裁定保護管束、簽發釋票等作業,效率之快令人稱奇。

未來不得參選公職
台中高分檢表示,昨上午收到矯正署核准假釋通知書,依慣例以最速件向法院聲請保護管束;台中高分院指出,顏的釋放日期是6月8日,剛好遇上假日,才立即分案做出裁定。台中地檢署表示,遇到假日時,「假釋只能提前不能延後」,所以晚上6時許立即簽發釋票,通知台中監獄放人,但顏須在下周一向地檢署報到。
台中地檢署表示,顏清標是在12年前擔任台中縣議會議長時,挪用公款喝花酒及非法持有槍械、教唆頂替3案,被合併判刑7年定讞,扣除曾遭收押8個月、入監服刑267天,這次服刑1年3個月後,因獄中表現良好獲縮刑,服刑已逾7年的3分之1達假釋門檻。內政部昨表示,顏犯貪污案判刑確定,依法未來不得參選公職。

「速度快如噴射機」
矯正署長吳憲璋坦承「顏的假釋案流程,的確是比較快一點。」但檢察官評鑑委員會前發言人彭文正痛批:「離譜!台灣司法是為權貴、黑道設的。」有檢察官譏諷「簡直是坐噴射機,從初審到出監不到4天,都可創紀錄了!」

新聞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607/35878655/%E9%A1%8F%E6%B8%85%E6%A8%99%E5%81%87%E9%87%8B%E5%87%BA%E7%8D%84
Abercrombie-Fitch Abercrombie-Fitch  

CEO表示:A&F不是給胖子穿的

A&F的CEO Mike Jeffries親自在雜誌採訪中,認真解釋為什麼A&F的衣服不賣給胖子。

Mike Jeffries表示只有瘦跟漂亮的人才穿得起他們家的衣服。他並不希望他們家的性感客人看到其他不性感的人穿著他們的衣服。能穿這些衣服的人應該要是很酷的。不要懷疑,Mike Jeffries真的認真的解釋了為什麼胖子穿不起A&F。如何不讓胖子穿他們家的衣服呢?A&F至今依然沒有女性大尺碼的size。

「我們只是想賣衣服給瘦的、有魅力的人。」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