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
雖然住在南港,常常聽到朋友說南港的「北大荒水餃店」很好吃也過很久了,常常經過,但一直沒有時間與機會來吃吃看,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網路上面很紅的南港「北大荒水餃店」。

因為已經吃過晚餐了,就是單純來吃吃看水餃有多特殊跟大顆,就點了10顆水餃跟一碗酸辣湯來吃吃看。
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

北大荒的水餃是真的很大一顆,尺寸大概是外面一般水餃一倍半大,餡料內容是豬肉搭配韭菜調出來,那韭菜還好味道不會很重,整體感覺像是吃小籠包內容物的水餃,因為豬肉是打碎整個在包進去,感覺跟台灣一般水餃口感有點差異了,酸辣湯就是內容物很多,旦是湯的勾芡很淡,吃料就可以吃飽的感覺,個人不是很推薦。

在現場的滷味感覺很好吃也是與水餃為該店招牌項目之一,這次是吃完晚餐才來,下次應該真的來吃吃看滷味。

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 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

水餃一顆4元/湯類統一40元
南港-北大荒 大顆水餃

北大荒水餃店
營業電話:(02) 2788-0455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0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