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只會回想到,過去當兵中午起床後就有很多學長到廁所蹲馬桶上面繼續睡,還曾經有人消失半天找不到人,因為在馬桶上睡死了。

如果今天在當兵,不論是替代役還是義務役,說實話就不應該在公開場合睡還穿制服,擺明就是找罵挨,真的那麼累就可以去汽車旅館租個房間睡也比較開安全與開心。
640_ff941c69807b52fe885b7779e12aaad4.jpg 640_18629f999d37c732cff9b637801fa080.jpg 

下午3點鐘 替代役男在超商睡著了
替代役=爽兵嗎?兩名穿制服的替代役男被拍下在超商內趴桌小憩照片,今天被po上「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臉書粉絲頁,諷刺說:「下午3點竟然在便利商店吹冷氣累到睡著了,工作好辛苦啊!」引發網友熱議。

拍攝網友指稱,「已寫信至市長信箱投訴,靜待回應」。照片引發網友兩極化討論,有人認為:「其實也還好,他們只是選錯地方摸魚,試問大家,你們都沒有摸魚過?」也有人懷疑拍攝時間,直呼:「說不定他們放假啊!?誰規定放假不能穿制服?」

但一名前任替代役男則痛罵:「學弟你們超丟臉!!我在替代役時,是用擔任社工的想法,每天像拼命三郎一樣,有時間不如在下班後看點書準備考些證照,退伍後找工作可以用到,相信很多替代役男都以你們為恥!!」(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609/413159/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