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足總世界盃(英語:FIFA World Cup),常稱為世界盃足球賽,或僅稱世界盃,是一項國家級男子足球隊之間的國際比賽,由世界足壇最高管理機構國際足球總會(FIFA)每四年舉辦一次,與奧運會交替進行,自1998年法國世界盃起,電視轉播觀眾人數達到40億人次,遠遠超過奧運會,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體育盛會。
下載.jpg 下載 (1).jpg  

可口可樂則是開拓運動行銷的企業始祖,從1920年開始贊助各種比賽後,成功地迅速發展將可口可樂的品牌讓世人認識,因此也與世足賽有深厚的合作淵源。第一屆的世足賽,可口可樂便開始贊助其飲料,1952年就開始在球場上做屋頂廣告,1978年起正式成為世足賽官方贊助商,從此與世足賽維持了60年的合作關係。
2014世界杯可口可樂Coca-Cola-日本限定版  2014世界杯可口可樂Coca-Cola-日本限定版 7net  

每年可口可樂都會推出與世足賽相關的紀念商品,每四年都會收集一些週邊商品,今年當然也要買一些作為紀念品,看到7NET有賣「Coca-Cola可口可樂 500ml - 2014世界杯日本限定版」,可樂與zero 可樂兩種合計只要129元,真的很值得買來當做記念品。
2014世界杯可口可樂Coca-Cola-日本限定版   
2014世界杯可口可樂Coca-Cola-日本限定版
2014世界杯可口可樂Coca-Cola-日本限定版2014世界杯可口可樂Coca-Cola-日本限定版

購買網址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40400116958&camid=CAM000000056762&catid=10869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40400116967&camid=CAM000000056762&catid=10869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