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夏天到來,天氣開始爆熱對我來說也是開始準備吃生魚片的時間到了,正好團購券有賣生魚片套餐「讚岐日式食堂」,三色丼(鮭魚+海膽+干貝)+招牌愛玉凍一份 + 味噌湯一份只要168元,十分划算所以馬上就買了。

「讚岐日式食堂」是很標準的巷弄中的家庭食堂,應該是由父母加上兒子一起開的,餐廳環境十分的溫馨與簡單也是他們平時的住家,可以看他們應該是喜歡養魚的人,現場也養了許多鬥魚(只能看不能吃)。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回歸正題,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敢給福利,光是鮭魚片就有7片、2片干貝還有一陀新鮮的海膽,花不到兩百元就可以吃到那麼多的新鮮海產,基本海鮮的新鮮與甜味都有保留下來,起碼吃完到今天腸胃都OK代表海鮮的新鮮很夠,該有的甜味也有,很值得一吃。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她們的醋飯應該是用紅醋還是有加上蝦鬆吧??,吃起與外面一般的生魚片的醋飯不同,讓飯感覺特別甜也與生魚片十分的搭配,好吃。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他們的味噌湯內容中也是滿滿的鮭魚魚雜,感覺不像是喝湯有點像是在吃鮭魚全餐一樣都是滿滿的魚肉與豆腐,最後結尾的甜點也是老闆手工製作的愛玉凍。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整體套餐搭配下來十分的好吃與滿足感,很值得推薦來吃吃看
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讚岐烏龍麵 生魚片套餐  

讚岐日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富陽街44巷21號1樓(近信安街149號OK便利商店巷口)
電話:(02)8732-82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