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牛排洋食館 門口 瘋牛排洋食館 門口  
跟朋友聚餐來探索內湖新開幕的平價牛排「瘋牛排洋食」,在門口可以看見許多活動的DM,感覺這家店每個月都有許多活動舉辦,可以感覺老闆經營上面的用心。
瘋牛排洋食館 戶外菜單 瘋牛排洋食館 戶外菜單  

店內有提供基本的麵包、醬料、飲料,湯品與沙拉吧等平價牛排基本自助式配備,只能說他們的麵包很普通,我還是比較喜歡阪神牛排的麵包應該是自己塗醬量味道都可以控制,他們是現成直接丟進去考就好,相對麵包就比較軟與味道比較淡一些
瘋牛排洋食館 小菜區 瘋牛排洋食館 飲料區 瘋牛排洋食館 麵包區 瘋牛排洋食館 醬料區  

相較之下沙拉吧跟湯品就蠻有水準的,湯品有提供竹筍湯與玉米濃湯,我覺得他竹筍湯比玉米濃湯好喝,有煮出竹筍的甜味,在現場就喝了兩碗的竹筍湯,那沙拉吧就是萵苣類都是配好的(寒天、紫菜、萵苣),反正蔬菜類就是新鮮度夠味道就好了。
瘋牛排洋食館 兩人組合套餐 瘋牛排洋食館 兩人組合套餐  瘋牛排洋食館 兩人組合套餐瘋牛排洋食館 兩人組合套餐  

今天點雙人分享餐(780元)也比較划算一些,內容有(12盎司厚切牛排+雞腿排+鱈魚排+德式香腸),否則一個人吃「厚切牛排」就要380元合點起來其他排類套餐相對就比較划算。

實際吃下來,只能說牛排與雞排都有他的烹飪水準在中上水準,該有的肉汁與嫩度有保留下來,但是單點380元搭配他們的周邊服務,相較比較我還是會選擇阪神牛排,覺得烹飪水準與價格比較還是比較好吃一些,湯品跟麵包也贏過瘋牛排。

瘋牛排洋食館 店內菜單 瘋牛排洋食館 店內菜單  
瘋牛排洋食 ( 港墘店 )
服務電話:02-2656-0068
據點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10:00
消費方式:套餐+無限自助吧 / 清潔服務費:1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