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便當      池上便當
這次經過台東池上火車站,想當然不能錯過池上便當了,因為沒有什麼人排隊方便而且門口很多明星照片就選擇「家鄉池上便當」作為池上便當的嚐鮮店,家鄉池上便當就位於火車站前,聽說家鄉池上飯包,曾經還在火車月台販賣過。而池上便當之所以有名,和池上米有很大的關係,池上這地區的水質好、土壤肥沃,生產的稻米還曾進貢給日本天皇呢。
池上便當池上便當

假日下午三點來吃沒有什麼人在現場一起吃飯也可以享受一個安靜吃飯的空間

 池上便當池上便當

每個便當就是70元,內容物有肉片、香腸片、半顆滷蛋、裹粉炸肉、紅燒肉、醬瓜、醃薑,如果要青菜旁邊有免費提供的青菜可以自助來加青菜
池上便當池上便當

由於便當都是放在電鍋裡麵加熱,所以吃起來米飯都有一些濕潤感,沒有預期的硬度或咬勁,有點小失望,那配菜們的味道還是有保持水準,如果下次經過池上便當可以來這邊便當店嚐嚐味道只是我不是很推薦,可以試試看其他家味道。

池上便當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四號
電話:089-863521
營業時間:07:00~21:0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