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茗甘味處   
今天朋友說在永康街有一家很棒的日是綠茶甜點餐廳『和茗甘味處』,說一定要去吃吃看,個人是沒有太多興趣,既然朋友有約想吃吃看,那就去看看的原則,結果到現場才知道填單預約排隊後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吃的到,差點放棄吃了。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可以吃了,由於是下午剛才也吃了一些東西,所以就點簡單的『抹茶聖代』(160元)與『和茗經典聖代』(200元)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抹茶聖代』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經典聖代』(200元)
我個人是吃『抹茶聖代』,內容有抹茶冰淇淋、玉米片、白玉湯圓、紅豆、煎餅與玄米吧,整體來說對我不愛吃甜食的來說有一點稍甜,但是湯圓、紅豆跟抹茶冰淇淋搭配起來味道也還不錯,冰淇淋偏苦甜搭配甜、紅豆與湯圓整體融合起來味道還不錯,可以當作嚐鮮

他們的菜單可以看看其他的料理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以為這家是日本老店的直營店上官網看一下才知道是台灣人開的,還蠻有特色的
旅日十多年的王先生,傳承了日本人對甜點的尊重!從食材選擇到擺盤無一不是王先生新手操刀製作! 為了帶進日式抹茶的禪風精神,王先生多次到京都考察引進高級的抹茶原料來台製作創意甜點! 王先生精湛和細心的手藝之下,讓抹茶精準地融入成為各類甜點的口感之中,從抹茶霜淇淋,抹茶戚風,抹茶瑞士捲,抹茶乳酪蛋糕,抹茶提拉米蘇,抹茶歐培拉,甚至到抹茶千層蛋糕等等,都可以讓顧客從這些不同類甜點中嘗到抹茶的不同搭配風味及口感!

和茗甘味處

營業時間:
一 - 四:13:00-21:00
五 - 日:13:00-22:00
公休日 : 每月最後星期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Tel: 02-2351-8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抹茶 聖代 和茗甘味處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