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厄瓜多爾獨立紀念日  
2012厄瓜多爾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Ecuador)獨立紀念日


厄瓜多爾獨立紀念日  
厄瓜多爾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Ecuador)

厄瓜多爾,全稱厄瓜多爾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l Ecuador)是一個位於南美洲西北部的國家,北與哥倫比亞相鄰,南接秘魯,西濱太平洋,與智利同為南美洲不與巴西相鄰的國家。

1532年淪為西班牙殖民地。1809年8月10日宣佈獨立,但仍被西班牙殖民軍佔領。1822年徹底擺脫了西班牙殖民統治。1825年加入大哥倫比亞共和國。1830年大哥倫比亞解體後,宣佈成立厄瓜多爾共和國。建國後,厄瓜多爾政局一直動盪,政變迭起。文人和軍人政府交替執政達19次之多。1979年8月文人政府執政,結束了自1972年以來的軍人統治。首都基多位於皮欽查火山的山麓,高達2,850米的海拔,使該市成為全世界第二高的首都(僅次於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厄瓜多爾同時也是南美洲國家聯盟的成員國。


國旗: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2:1。自上而下由黃、藍、紅三個平行橫長方形相連而成,黃色部分占旗面的一半,藍色、紅色部分各占旗面的1/4。旗面中央有國徽圖案。黃色象徵國家的財富、陽光和糧食,藍色代表藍天、海洋和亞馬孫河,紅色象徵為自由和正義而戰的愛國者的鮮血。

國徽:中間的橢圓形中有具象徵意義的圖案:高聳的山峰代表該國的最高峰-海拔6310米的欽博拉索山,它在厄瓜多爾的獨立戰爭歲月中具有歷史意義;航行於海上的輪船表示美洲歷史上第一艘輪船在南美洲西岸建造,也象徵海上貿易的重要性;太陽圖案的帶子上寫著3、4、5、6月份,是為了紀念1845年3-6月間厄瓜多爾人民為獨立自由而進行艱苦鬥爭的歲月。橢圓形兩側各有兩面國旗和綠枝;上端為國鳥大兀鷲,象徵自由和勇敢;下端是象徵正義和權威的束棒。
2011 年厄瓜多爾獨立紀念日
2011厄瓜多爾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Ecuador)獨立紀念日

2009年厄瓜多爾獨立紀念日

2009厄瓜多爾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Ecuador)獨立紀念日

2010年厄瓜多爾獨立紀念日  
2010厄瓜多爾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Ecuador)獨立紀念日


資料來源:-
http://www.baike.com/wiki/%E5%8E%84%E7%93%9C%E5%A4%9A%E5%B0%94%E5%85%B1%E5%92%8C%E5%9B%BD?prd=zhengwenye_left_tongyici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