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 行天宮  
今天朋友告訴我,從8月26日起,行天宮要收供桌跟大香爐,要信眾到廟裡拜拜不燒香,一開始以為是朋友跟我開玩笑,結果在官網(http://www.ht.org.tw/re-act2.asp?news=98&types=act1)上面看到,發現是真的,今天馬上來行天宮做最後的供桌、大香爐紀念與往來斑馬線銷售香與貢品的阿婆們做紀念,但是在撤掉香爐後,『收驚』宗教科的儀等儀式仍會繼續進行,廟方人員會代表信眾持經過SCS驗證的「無毒」線香敬拜恩主公,收驚阿婆也會持香繼續為信眾服務。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  

行天宮精神導師 玄空師父開示:

「來廟裡敬神,未準備香花鮮果沒關係,敬神的香有沒有買也不要緊,若一個人的心地善良,自然會散發出道德的馨香,這樣 恩主公最喜歡。」

行天宮長年推動問心敬神,鼓勵信眾以道德敬神,節約資源、落實環保。
有感於近年來自然環境變遷快速、地球暖化現象日趨嚴重,行天宮本於善用資源及慈心萬物的宗教情懷,決定自今年國曆八月二十六日(農曆八月二日)起,廟埕將不再設置大香爐和供桌。

請信眾前來敬拜時:
一、請雙手合十,以道德心香,取代線香,虔誠祝禱,即可上達天聽。
二、心誠禮敬,無須供品,修德問心,神明護佑。
三、祭元辰、祭關限、掩魂及祭星,免備米糕及龍眼。
四、行天宮將為掩魂信眾,準備福壽糕及龍眼。
五、請留意垃圾不落地,並自行帶回。
六、排隊收驚時,請保持靜默,以虔誠心祝禱護佑,請勿閒談、使用手機、
  飲食或嚼食口香糖。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
雙手合十,以道德心香,
虔誠禮敬神明 恩主公最歡喜。

行天宮祝福您~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