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915_113105  
過去一直對『大埔鐵板燒』的營運模式十分好奇,如何可以短時間的快速展店,從台中一路開到台北感到好奇與如何把感覺不便宜的『鐵板燒』賣的如此平價與親民,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來吃吃看與參觀,正好今天中午有時間就來吃吃看。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料理台  

也許來的比較早,師傅還沒開始準備也是第一個客人,既然是平價餐點現場就是半自助的服務,飲料跟湯品就自取,那師傅也開始準備了,原來是用錫箔紙當作餐盤可以減少清洗與準備物品的成本。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鐵盤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高麗菜  

那就來吃一個羊肉鐵板燒(130元),現場師傅先炒好高麗菜就是標準利用蒜頭爆香,再加上醬油等調味醬汁等手法,那羊肉跟後面的豆芽炒法也很類似,如果吃辣的人也可以挑選不同辣度有,微辣、小辣、中辣與大辣,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就沒有要加辣了,也許應該吃微辣應該會不一樣味道。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羊肉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飯與湯  

實際吃下來覺得就是很安全的鐵板燒料理,相對也符合價格需求,有人說每家店的味道不一樣,只是他們的湯很厲害是整塊油豆腐加上豬血還任你喝,這是我喝最好的例湯。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菜桌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菜單  

大埔鐵板燒-新民權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6號
電話:02-2517-1083
服務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