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終於完成「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也是我的第五個半馬,其實在跑這場活動前,自己一直問自己是不是要跑半馬(21KM)還是跑10KM就好。
腎結石 X光 感冒藥  

因為在9月初意外得腎結石,有整整兩個禮拜沒有辦法運動與睡好,好了之後又感冒與瘋狂的腹瀉,覺得自己的體能狀況對於路跑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但是朋友一直鼓勵我說「這幾天先恢復體力,多補充蛋白質,不要強迫綀習,懷著只要慢不要停,一定可以完成的,就當是挑戰自己就好了,加油啦!」,要我不要放棄,回想到當初參加路跑的理念就是挑戰自己與訓練自己意志力,所以就把握能伸展與運動時間來調整自己的狀況。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終於到了「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路跑這一天,在起跑前還是一直考慮自己是否要跑半馬(21KM),最後還是選擇了半馬時段起跑,起初的跑步過程覺得自己調整還不錯,與平常不會落差太大,也就不小心就過了10KM的折返點,當心理的想法就一路跑下去吧,最多就是被裁判撿回去吧,只是跑完10KM之後開始發生體力的撞牆期與心理的疲憊問題。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由於這次活動的溫度比較高與補給站比較少,跑的過程中身體發生了缺水與溫度過高導致發生大小腿抽筋問題,也在一路上都看到裁判們騎著摩托車載著受傷選手回會場,自己也一直想舉手請裁判載回去,但是一路上遇到許多視障跑者與父親推著小朋友來跑,也讓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小問題怎麼可以有資格可以說放棄,雖然只是體力出問題,但是也要跑完全程,因為這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挑戰賽,怎麼可以輕易說放棄,而且在最後一段路上還可以慢跑超越許多人,來證明自己的耐力與毅力。
2014 第七屆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雖然這次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讓我對於未來的路跑活動更有信心,在這種艱苦的狀況自己都還可以跑完全程,沒有放棄任何一段路,在未來身體狀況準備好的狀況下一定可以跑更好。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