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路 品方小館  
晚上加完班走市民大道回家經過大安路,本來想進去找小吃來填飽肚子,發現原本的八方雲集改名為『品方小館』了,新店一樣也是賣水餃、鍋貼跟麵類,服務人員都是新住民感覺很類似溫州大餛飩一樣。
大安路 品方小館 大安路 品方小館  

由於在忠孝東路上每塊地都是寸土寸金,店內的空間不大,菜單的選擇花樣很多就點了『麻醬麵』跟『餛飩湯』,上菜之後才發現點『麻醬麵』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麻醬麵』來了之後我愣了一下,跟服務人員確認一下這是什麼麵,他說是我的點的『麻醬麵』,無誤。
大安路 品方小館 大安路 品方小館

麵體攪拌開來才發現底下有些微的麻醬,醬料味道很淡也麵湯稀釋掉了,麵體又是細麵煮的過久又沒攪開,就部分整個黏在一起,邊吃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麻醬麵,只能加上一些醋跟醬料才能入口;終於『餛飩湯』來了,湯底就是大骨湯加上六顆餛飩,沒有甚麼特色或鮮味就是很普通的『餛飩湯』來的。
大安路 品方小館 大安路 品方小館  

對於這家『品方小館』應該不會來第二次(保證) ,味道很普通,服務態度又冷漠,完全的打槍
大安路 品方小館  大安路 品方小館   

品方小館
電話 02-27755511、02-2752489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3: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