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香燒肉飯  
當初會買這家的團購是因為只要59元就可以吃便當解決一餐,加上餐廳又在公司附近才引起我的注意,『古香燒肉飯』超值養生便當精緻料理〈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排骨飯/香酥炸排骨飯/日式炸排骨飯/香酥炸雞排飯/炭烤香雞排飯/鯖魚飯/鱈魚飯/炭烤香酥雞腿飯/泰式檸檬雞排飯/蜜汁燒雞腿飯/合菜/香酥炸雞腿飯/泰式檸檬雞腿飯/泰式檸檬魚飯/魴魚飯 16選1〉

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肉飯   

反正只花59元買張團購券來吃吃看不同的便當店,到門口發現買的名稱是古香燒肉飯,但是門口招牌印的是古都燒肉,反正地址對了,老闆說沒錯團購券可以用就來吃吧。
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肉飯  

由於最近食安問題很多,不敢吃油炸的就吃炭烤香酥雞腿飯,等待過程發現店面很注重衛生與食品安全,用的材料都有經過SGS認證、不添加味精跟環境都有用清潔藥劑整理過,而且環境不會像一般便當店那麼雜亂是把廚房跟櫃檯分開的處理可以感覺到衛生品質,這是一家讓人吃得安心的好店。
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肉飯  

重點餐點來了,炭烤香酥雞腿飯應該是先烤過在炸把肉汁鎖在雞排內,雞排處理沒有過頭也保持雞肉的彈性與肉質的鮮嫩;重點週邊小菜以為是木瓜絲結果是馬鈴薯切條,夏天吃十分的清爽、豆干也滷的很夠味、青菜也很新鮮。
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肉飯  

古香燒肉飯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吃便當店,因為都是用雞腿與雞排相對價位稍高一點,但是東西真的很新鮮與用心
古香燒肉飯

古香餐飲集團(古香燒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0號1樓(捷運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97-16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4:00 16:00~20: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