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福容飯店深陷正義油品風波中,擔任行政總主廚阿基師上午出面面對,坦言茶樓裡確實有用到正義油品,自認相當無助、無能,哽咽鞠躬道歉。並砲轟頂新味全董座魏應充「你晚上睡得著嗎?」「你要出面交代清楚!」
阿基師  

但是我心中這一個月以來都有一個疑問,阿基師那麼痛恨黑心食品,可以在鏡頭前痛罵味全董事長12分鐘跟在現場下跪跟消費者道歉,因為說過自己代言產品「有問題就下跪道歉,阿基師這一個月來瞬間成為台灣的食安代言人與師奶殺手了。
阿基師 阿基師下跪   

想請問阿基師,您領的餿水油商品(「牛頭牌紅蔥肉燥」)代言費是否可以捐出來做公益或成立研究室的機因會,而不是說下跪是給民眾一個交代並非作秀,收了代言費就有一份責任,直言錢都放口袋還自稱受害者「這什麼話!」,因為既然不義之財取之不義之人,是否可以捐出來做公益來替政府監督黑心商品,還是說這些代言費只是一個下跪費用,這件事情一放在心上。

阿基師否則你代言的商品我也不敢叫我媽買,只要出來下跪或罵罵廠商就可以安全過關,錢還是安安全全的放進口袋,這樣跟黑心商人的差異化在那邊。


VIA: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1009/484514/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