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路上閒晃找尋中午的午餐下落,本來想吃姑嫂麵,但人好多,多走一個巷口發現一個招牌上面寫『鍋燒麵』,而且是住家改裝的店面,重點沒什麼人在裡面就吃這家吧。

福屋鍋燒麵福屋鍋燒麵
菜單主軸就是鍋燒系列(意麵、米粉、烏龍麵、王子麵、飯),我都不知道鍋燒可以做那麼多種料理,當然也有餛飩麵、滷肉飯等基本料理,這次就吃鍋燒烏龍麵,可以額外加飯、貢丸、餛飩與湯圓都只要10元,這次就是加上餛飩一份(10元),來嚐嚐看不一樣的味道,重點餛飩都是老闆自己手工包(門口可以看見老闆在包餛飩)的。
福屋鍋燒麵  

當鍋燒麵上來時候,覺得外觀有點普通,看起來湯頭還沒有處理很乾淨,配料有蛋、肉條、黑輪、貢丸、魷魚羹(超好吃)等基本鍋燒麵的料,吃起來湯頭就是大骨湯很乾淨(應該沒有味精),麵條感覺煮太久有點軟掉,整體來說,雖然外觀不好看,但是中午當作簡單午餐來說還不錯。

福屋鍋燒麵
福屋鍋燒麵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8巷2號
手機:0932-335471
市話:02-25185857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