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鮑爾 100 週年誕辰   
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是美國著名的喜劇女演員,活躍在電影、電視、舞臺、電臺等媒體,成為當時美國文化一個時代的象徵。

I love Lucy
她的一些經典作品如《我愛露西/I love Lucy》、《露西戴西喜劇時間/The Lucy-Desi Comedy hour》、《露西秀/The Lucy Show》等至今還時常出現在銀幕之上,給觀眾們帶來歡聲笑語。

露西爾曾13次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提名,獲獎四次,在1979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獲“西塞爾•B•德米爾”獎,在1986年甘迺迪中心藝術表演大獎頒獎典禮上獲終身成就獎",於1989年由電視電影學會(ATAS)頒發州長獎,並且露西爾在1999年被《時代》雜誌評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I love Lucy I love Lucy  

《我愛露西》(I Love Lucy)開啟了美國肥皂劇的新時代,生動地描繪出一代美國女性的生活:女主角露西是一個居住在郊區大房子裡、頭腦簡單的中產階級家庭主婦,她所有的故事全是圍繞家中的客廳和廚房展開,所有的喜怒哀樂都來自于與丈夫和婆婆的相處。她的愚蠢、淺薄、邋遢、狂熱、易怒、固執,當時被認為是一種女性特質的喜劇元素被放大。

http://movie.douban.com/celebrity/1025227/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