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城街海南雞飯 慶城街海南雞飯  
今天拜訪客戶結束在南京東路捷運站下車,又正好中午時間(約一點),就問同事要不要吃『慶城海南雞飯』,很擔心人會爆滿的多,根據我經驗來說一點鐘應該不會很多人,那就去看看吧,結果到現場人還是很多,生意超好的。
慶城街海南雞飯  慶城街海南雞飯   

到現場才發現兩年多沒來的『慶城海南雞飯』大改裝了,以前只有一半店面,而且破破爛爛的小店整個大改裝把隔壁也租下來,令人驚訝的點餐櫃檯還有POS系統,重點海南雞飯的套餐餐點也漲價了:1號餐75元(只有白飯跟雞肉)、2號餐95元(白飯、雞肉還有三樣小菜),新發現也可以單點雞腿肉(半支75元、全支150元),加飯10元。

慶城街海南雞飯
看她們廚房也很有趣就是一個大轉盤,有負責裝飯的就上轉盤,就有專門放小菜的放好小菜再轉出去,最後就是負責切雞肉的放上雞腿肉就可以出餐了,重點海南雞飯的好朋友的醬油醬料跟蔥醬,跟以前一樣都可以自己加。
慶城街海南雞飯 慶城街海南雞飯 慶城街海南雞飯  

今天吃2號餐感覺給的小菜分量有比以前少跟簡單,雞肉加上醬料的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很值得懷念的『慶城海南雞飯』,只是未來如果還漲價的話,應該也快吃不起了,還記得兩年前吃是75元,結果一瞬間漲到95元,而且以前的湯都是蘿蔔湯,都是滿滿的蘿蔔塊都還可以當配菜吃,今天是冬瓜湯,料也沒以前的多了,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平價美食。

慶城街海南雞飯  
慶城海南雞飯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電話:028712120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休息)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