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 身分證 廣告   
今天看到新聞說「連中華民國身分證,柯文哲都敢撕!」國民黨市黨部昨天在各大媒體刊登廣告,質疑柯的深綠和台獨立場;柯文哲則拿出身分證反擊說,去年是配合主辦單位活動,撕毀身分證道具,連勝文說,即便是道具,也是非常強烈的政治表態。
柯文哲 身分證

我個人勸連勝文跟競選幕僚團隊,如果一直窮追猛打柯文哲的身分證跟政治立場議題上面,小心這把火會燒回你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的美國綠卡爭議上面,馬英九自己證實,因為當初去美國留學要申請獎學金才辦綠卡,後來就放棄且失效,而且當時AIT台北辦事處前處長包道格也公開說明,只要離開美國一年內未再使用,綠卡就失效來幫忙說明。
馬英九綠卡

但是如果馬英九主席敢像柯文哲一樣做秀參與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儀式,他仿效撕毀美國綠卡的道具就好,否則連勝文及其競選團隊只會說別人台獨有政黨色彩,但是相對你們也是賣國阿。

說實話而且目前選情柯文哲就是拉不到深綠的票,你也拉不到淺藍的票,你此舉就是在幫別人做廣告而已,有這些時間跟廣告金錢可以真的作一些有效的選舉議題比較重要,而且柯文哲真的說對了『台灣人已經厭煩藍綠互鬥,如果還有誰堅持要陷在藍綠惡鬥裡,我們「讓那些人只留在歷史裡」』。

VIA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5/417714.htm#ixzz3HEmECNQW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