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純水

水是生命的泉源,人體內有60%到70%由水構成,人體缺水很容易引發健康問題,所以過去路跑、騎車或登山運動時都會自己準備水壺來做補給,但是帶一般礦泉水瓶都很麻煩因為瓶蓋很容易脫落掉在地上或運動到一半為了喝水還要停下很麻煩,結果這次便利商店發現一個好物「泰山純水」的新包裝,他強調是不脫落蓋避免瓶蓋掉地上,可以讓你喝水過程一直都可以方便、安全與衛生,而且也不會發生沒有鎖緊就整個包包溼透的問題發生。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而且在目前食安風暴的過程中,泰山研發人員為了尋找最好的水源,足跡踏遍全台灣,生產時更經過層層過濾、105°C高溫煮沸 ,就因為這樣的堅持與好品質,泰山純水成為全國第一批衛生署加工食品追溯碼包裝水的品質我可以很放心,而且重點是,新包裝的「泰山純水」強調不脫落蓋,可以我在運動過程中喝水可以更方便、安全與衛生。

 

泰山純水的七道堅持
● 多重過濾:砂濾塔與0.2μ精密過濾法, 去除絕大部份雜質。
● RO逆滲透:RO逆滲透過濾法, 去除細小雜質及重金屬元素。
● 高溫煮沸:以105℃高溫煮沸,保護飲水安全。
● 安全封口:多加安全封口,讓您飲用時多一分保障。
● 無雜質:製程徹底純淨,飲用安心無慮。
● 無負擔:讓身體無負擔,符合人體健康需求。
● 口感甘甜:水質純淨,無色無味,口感甘甜。

 

泰山純水

這次參加路跑活動就是帶著新買的「泰山純水」來陪伴我跑步跟從家裡騎車到現場一路的補給,瓶裝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去每次路跑隨身攜帶的路跑袋中,容量是700CC剛好也可以滿足這次路跑的需要補給量,不會讓我跑到一半沒有水喝或還要停下來打開水喝完還要鎖好才能繼續跑,有不脫落蓋可以讓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讓我今天很順利的跑完全程了又完成一場路跑。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  

平時放在辦公室早上喝一瓶跟下午喝一瓶合計剛好1400CC,可以補充一天在辦公室需要的飲水量,也不用擔心瓶蓋掉落或用到別人的瓶蓋,另外經過高溫煮沸後的逆滲透純水,相較口感最好、又無生水味,飲用起來也與一般礦泉水完全不同,泰山純水真的很適合可以帶出去上班或在運動時後飲用的礦泉水。

泰山純水

這是強調「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說明影片資料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