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姑嫂麵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晴光姑嫂麵了,平時經過都是滿滿的人,今天比較晚出門有機會來吃這一家,店名叫「姑嫂麵」,是因為當時開店時,是由兄嫂跟小姑一起合開,現在這家店則是由小姑一人經營,嫂嫂則是移師到合江街,今天就是來吃合江街的姑嫂麵。
晴光姑嫂麵  

現場提供真的很多種的料理可以選擇有陽春麵、泡菜麵、米苔目、意麵、油麵等,還有各式小菜黑白切,提供燙青菜、海帶、紅燒肉、大腸、豬頭皮等小菜,現場可以選擇東西真的很多種。

今天吃比較特殊的『透抽便當』,因為蠻好奇透抽怎麼作成便當來賣,所以今天就特別點『透抽便當』來嘗鮮看看,原來是透抽作為便當主菜方式呈現,一開始(只有飯、透抽還有一些配菜)覺得怎麼那麼少就要賣七十元有點貴,結果老闆忽然又送來一份燙青菜有大陸妹菜跟豆芽菜,原來一個便當還加上燙青菜才算是套餐,這樣只要70元真的很便宜。

晴光姑嫂麵 晴光姑嫂麵 晴光姑嫂麵 晴光姑嫂麵  

而且透抽搭配老闆特調的五味醬,可以吃到透抽是真的很新鮮、很有嚼勁,不是那種軟軟入口沒有感覺得,那燙青菜也是很新鮮的青菜,光是吃燙青菜就很飽了,還有便當飯加上主菜真的很棒。

晴光姑嫂麵  
晴光姑嫂麵
連絡電話:02-2516-6957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6號
營業時間:10:30AM-21:00PM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