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  
圖片來源: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4174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在辦公室忍不住大笑了

台聯立委周倪安質詢兩度表示,在募兵困難下,國防部可以考慮到召募非洲黑人來當傭兵,因為未來若與中國大陸作戰時,兩軍在戰場上才能辨識出來,不致敵我不分,她呼籲國防部要面對事實。

我只想到南韓跟北韓僵持那麼多年也沒聽過南韓擔心無法分辨出來,而要找黑人或白人來當南韓的傭兵,認真說如果找國外傭兵進來台灣,如何管理國際傭兵跟預算從那邊來,兩岸關係也四十年沒有戰爭過,實際要養傭兵的目的在那邊。

預算面來說:台灣募兵一年薪水最多60萬元(4萬/15月),那國際傭兵年薪至少150萬元,假設台灣養1000個傭兵一年要花費1億5千萬元,又沒有實際戰爭找國際傭兵是來打掃營區環境還是上節目拍影片使用

訓練環境:法國外籍兵團首要資格是體能,6個月的新兵訓練,期末測驗包括負重11公斤著戰鬥服跑8000公尺、游泳100公尺後立即潛游10公尺、500障礙、攀繩6公尺等體能測驗,通過才能正式成為兵團一員,才能執行實際戰鬥任務,台灣有戰爭可以執行跟日常持續訓練的場地嗎?

管理面來說:美國光是駐軍沖繩就常常發生與日本居民的糾紛問題,駐沖繩的美軍強暴事件大約超過千件,台灣這些黑人軍人要平時駐軍放那邊,台灣又沒開放紅燈區或軍中樂園,他們的生理需求該如何解決。

還不如定期找一些黑人籃球選手去台灣夜店玩,20年後台灣也會有一批的NBA黑人選手了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9063327.shtml?ch=fb_share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