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通天火鍋辣通天火鍋   
冬天來了又吃麻辣火鍋的季節,正好在看到團購網有一家麻辣火鍋吃到飽是跟朋友沒有吃過在西門町的『辣通天火鍋』,那就決定來這邊聚餐了。

在『辣通天火鍋』門口就可以看見許多港星(譚詠麟,洪金寶等香港明星足球隊)有來這邊捧場與簽名,聽老闆的口音應該也是香港人可能有認識,所以都有來捧場簽名。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鍋底有五種『招牌麻辣鍋』、『營養豆漿鍋』、『靈之藥膳鍋』、『大骨原味鍋』、『義式番茄鍋』,可以選兩種,本來想吃麻辣鍋跟豆漿鍋,但是有前輩說豆漿鍋還好就改麻辣鍋跟番茄鍋了。

可以選的料很多種肉類、滷味、蔬菜跟火鍋料,那最基本的就是牛肉、羊肉、海鮮還有滷大腸(有部落客前輩推薦的)先來各一分吧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老闆肉類給的量還不錯,每盤大概都有十片也不會太薄或太少的肉品,海鮮給的就有點少就是一小盤的組合盤,感覺就有點少跟不夠霸氣了,只是海鮮跟肉品都很新鮮,特別推薦滷大腸,入夠味又有嚼勁真的超好吃的。

麻辣鍋底對於我不太吃辣的人來說,辣度是剛剛好,只是不夠辣的話老闆可以微量加辣,只是加辣後就真的很辣應該是超辣,番茄鍋的味道就是還好了,番茄鍋跟麻辣鍋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麻辣鍋。

辣通天火鍋辣通天火鍋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現場有免費啤酒、卡比索冰淇淋、飲料(可樂、咖啡機)等飲料區可以自由取用的,就跟外面火鍋都差不了,沒有太多特色或差別了。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辣通天火鍋
連絡電話:02-2371-1717
餐廳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2號
營業時間:AM11:30~AM01: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