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田屋 有田屋  

晚上跟同事臨時起意要吃火鍋聚餐聊天,就找中山區公司附近的火鍋店發現一家在龍江路上面有沒吃過的「有田屋日式涮涮鍋專門店」,雖然價位有點小高290元起跳,雖然比周邊涮涮鍋的小貴一些,但是感覺很乾淨就跟同事決定吃這家了。

有田屋 有田屋  

現場除了有提供涮涮鍋以外還有提供壽喜鍋,但是我們只是單純為了聚餐就放棄壽喜鍋,一開始提供一杯金桔檸檬(有紅茶可以續杯),現場除了有提供肉盤、菜盤跟可以選冬粉、烏龍麵與飯等餐點,但是醬料是固定提供兩種的醬油(有蔥花、日式醬油、柑橘醬跟蒜頭)與花生醬(PS沒有提供雞蛋,額外要10元),不是自己可以調醬料分量,如果醬料加量也要加錢,回來看許多美食食記發現蠻多人都有爭議。
有田屋 有田屋  
有田屋  有田屋  有田屋

如果菜盤內容以290元的角度來看量真的不多,裡面有豆腐2塊、天婦羅2塊,木耳、魷魚塊、蒟蒻絲、白菜,但菜盤東西是很新鮮的,也許是以新鮮取勝,加上同事有額外加點一些東西(魚餃跟茼蒿等),我是覺得蠻足夠的。
有田屋 有田屋
有田屋 有田屋  

肉盤的肉量差不多,只是實際涮起來可以感受到肉品的新鮮度,因為湯頭都不會像外面的吃到飽或平價火鍋店有太多的肉渣在湯頭上,他們只會有淡淡的羊肉的油脂浮在湯頭上面,特別強調湯頭是屬於偏甜的日式湯頭,加上肉品涮湯頭之後,更可以吃到湯頭的甜度,雖然價格比外面貴一些可以吃到他的價值。
有田屋  

最後有送上每人一份的甜品是仙草蜜,整體吃下來味道還不錯,覺得還不錯,只是下次還是可能會吃其他家比較習慣,同事有額外加點一份茼蒿跟魚餃,3個人平均每人350元,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有田屋 有田屋  

有田屋日式涮涮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5號
電話:(02)2500-0929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5:30-PM10:30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