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意擔仔麵 (1) 古意擔仔麵 (1).jpg    
今天晚上跟同事加班後出來找東西吃,經過中午想吃只是一直人潮爆滿的『古意擔仔麵』,雖然晚上七點多還是屬於小客滿狀況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本來想吃招牌的鴨肉羹可惜已經賣完了,那我跟同事分別吃當歸鴨麵線與鴨肉麵,另外還有點小腸湯跟燙青菜來嚐嚐看味道。

古意擔仔麵 (1) 古意擔仔麵 (1)  

他們的鴨肉雖然骨頭蠻多的,但是真的是使用養殖一百天以的成熟鴨子比起外面的鴨肉來說比較軟嫩一些,也不會有一般鴨肉很硬跟塞牙縫的狀況發生,湯頭味很實在應該是用大骨(或鴨骨)熬出來的,同事說當歸鴨麵線的湯頭也不錯,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道,卻是很清爽的口感,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古意擔仔麵 (1)古意擔仔麵 (1)

另外我特別推薦的是他們的小腸湯,小腸處理很乾淨而且湯頭味道應該有加上米酒跟中藥不會腥臭,反而很口感偏重跟濃郁,但是卻很好喝的湯頭。

 古意擔仔麵 (1)  古意擔仔麵 (1)   

中午又跟同事來吃沒吃到的鴨肉羹,發現鴨肉羹的湯底是用洋蔥調味,所以湯頭有一股自然甜味出來,鴨肉會更加的軟嫩超好吃的鴨肉羹湯,如果來吃一定要點的鴨肉羹,他們家的滷肉飯跟外面比較就比較乾一些覺得還好了
古意擔仔麵  古意擔仔麵   

古意擔仔麵餐廳介紹:古意擔仔麵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由路邊攤到店家,現在已是由第二代經營。一路秉持手工古早味,擔仔麵湯頭由大骨熬製數小時而成,肉燥是選用上好黑豬後腿肉加上獨家秘法,不含人工添加物,吃的健康。店內超過二十種的小菜,供消費者多樣的選擇,新鮮、美味吃的到。

店內超人氣的當歸鴨及鴨肉羹商品也是一絕,不同於坊間多採養殖7~80天的鴨子,本店是採用養殖一百天以的成熟鴨子,香氣充裕,肉質軟嫩。當歸的湯頭由六種以上中藥材的熬煮,沒有濃厚的中藥味道郤有獨特的清香與甘甜,麵線所採用台南手工紅麵線,絲絲分明,口感軟Q,歡迎前來品嚐!

古意擔仔麵

資料來源: http://www.05011304.shopcool.com.tw/

古意擔仔麵 (1) 古意擔仔麵 (1)  

古意擔仔麵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6號之1 1樓
連絡電話:02-2501-0263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