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滾夫鬥爛滾妻』(Mr. & Mrs. Player)   『爛滾夫鬥爛滾妻』(Mr. & Mrs. Player)  
昨天晚上無聊在電影台把杜汶澤與周秀娜的『爛滾夫鬥爛滾妻』看完了,覺得我自己看電影的耐心變好了怎麼可把這種香港B級爛片看完,因為從頭到尾都只看到鍾采羲、梁政珏、周秀娜三個女性不停的擠奶與賣弄身材,只能說整體電影情節與演員演技毫無任何合理與可看性,我也不知道默默花了100分鐘看完這部電影(電影台還是有把部分片段刪除了)。

看完之後回來查詢一下電影資訊,果然是由王晶親自編導《爛滾夫鬥爛滾妻》,從小到大都是看王晶導演的爛片長大與吸收養分(可以說王晶導每部電影都是從到尾看完),難怪整部電影的風格與劇情還是有打到我的口味,讓我浪費了100分鐘。

當電影用到『滾』這字,我第一印象還是想到大丈夫電影台詞:「相命的跟我說過,我的命是:不賭不知時運到,不滾不知身體好;為了身體好,我等足了五年,直到今天,四面佛保佑!」,代表就是很愛玩的意思,整部電影就王晶喜劇風格看見鍾采羲、梁政珏、周秀娜3個不停的賣弄身材與擠奶,而男主角都是在旁邊當配角用來穿插劇情使用(潛規則一定要很好色跟愛說髒話),但是杜汶澤還是有把他的喜劇演員演技放在其中,只是整部片劇情架構還是太爛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杜汶澤就會提到驢子,也許是從『低俗喜劇』的電影哽,一路用到『飛虎出征』跟《爛滾夫鬥爛滾妻》,我想最近杜汶澤的電影中應該都會用驢子這個話題。

 『爛滾夫鬥爛滾妻』(Mr. & Mrs. Player)  『爛滾夫鬥爛滾妻』(Mr. & Mrs. Player)

我比較懷念杜汶澤跟薛凱琪的《爛賭夫鬥爛賭妻》,雖然兩部電影只是『滾』跟『賭』的差別,劇情內容也大同小異,雖然劇情都是從奇妙相識、交往、殺出有錢或舊情人的程咬金,最後拋棄一切結婚,但是《爛賭夫鬥爛賭妻》演員的演技跟劇情還是比較《爛滾夫鬥爛滾妻》電影有深度一些。

爛賭夫鬥爛賭妻 爛賭夫鬥爛賭妻  

本片另外一個亮點就是王晶電影都會要有女性全裸演出(三點不露),這次是「爆E超蓮」鍾采羲(Iris)在片中徹底掙開束縛,不只得裸身主動色誘杜汶澤,其中一場全裸淋浴戲更是突破過往尺度,從女模晉升電影咖的她奮力一脫,試圖闖出一片天,也是可以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重點

爛滾夫鬥爛滾妻 『爛滾夫鬥爛滾妻』(Mr. & Mrs. Player)  

 

主要劇情:玄學大師車震(杜汶澤飾)是一個花花公子,一次與兩個女子約會時偶然認識做獸醫而且也很花的周志玲Chi-Ling(周秀娜飾),兩人先在餐廳相遇,而後又在車家相遇。周志玲在閨蜜大卞、小卞(梁政玨飾)的聊天下表示對車很有感覺,二卞表示邀約他及其好友王晶衛以及陳十三參加化裝舞會。事後志玲因酒醉不省人事由車震將她搬送回自己家,但卻沒有與之發生任何關係,讓志玲以及二卞驚奇,志玲因此認為對方對自己也有感覺,但二卞表示對他極不信任,於是要求他搬來住並且一百天內不能與任何人發生關係。車震表示應承。

一路相安無事,在第60天的時候,志玲與車震見其家長,車震在廁所出醜,而略有憤慨。此後到了第76天,兩人的感情才開始收到了真正的考驗。車震接到了舊愛蕭音音的電話前往新界石屋見她一面,不過令車震沒想到的是音音竟然從假鬼變成了真鬼,嚇得他急忙跑回去。另一方面,在診所加班的志玲則遇上了被譽為「城中筍盤」的鑽石王老五利兆楷,志玲幫利的小狗醫治好後利就送她回家,沒想到卻被車遇到,以為志玲出軌。

第99天,二人與一干好友去到利兆楷旗下酒店住宿以慶祝第一百天即將度過。但沒想到車震的初戀情人突然回歸,而利兆楷則正式對志玲展開追求……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3%82%E6%BB%9A%E5%A4%AB%E6%96%97%E7%83%82%E6%BB%9A%E5%A6%BB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