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 忠孝西路  
原本信誓旦旦,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個「夜深人靜」時候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的無黨籍準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在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後,今早受訪時表示,應該用數據回答問題,並語出驚人說,郝龍斌應該在選前就反駁,「也許他當時認為我不會當選,就不理我們」

柯P(柯文哲)走入政壇之後,你怎麼還會有期待競爭對手會跟你說每件事情的正確答案,如此天真與幼稚的想法,不挖洞給你跳就很偷笑了。

也許當初的郝龍斌看法是「也許他當時認為你會當選,就單純挖洞給你跳」,沒想到你真的就跳了,年初就一直話要拆掉該專用道,還在當選第一天也重申此理念,可以看得出來台北市長郝龍斌擺明就是要讓你自己打自己臉,讓你下不了台。

整件事情,起碼我覺得你處理的還不錯,願意坦承錯誤也自打臉一下,我很希望這一巴掌可以讓你學習到,對於以後台北市政可以先讀完資料再做出決定,千萬再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才是正確的態度,現在還有郝龍斌可以給你救援一下,如果未來天天提都是以前郝龍斌沒說才不知道,我想你也會踏入馬英九的後路,天天拿陳水扁救援自己,你的選民也會傷心阿。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3003640-260407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