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三個人去公司附近小吃店『鮮來虱目魚之家』吃飯,同事點一個麻油麵線(40元)就只吃一口就放在那邊,也許她覺得很難吃吧,也點一個麻油腰子覺得有腥味也吃兩口放在桌上就結帳了,老闆兼廚師收桌子時後發現麵線沒有吃,就問同事怎麼沒有吃,同事說可能是麻油麵線沒有瀝乾過水,淡掉麻油香味覺得不好吃,結帳時老闆就說是他們產品不好就要退麵線錢。

另外一個同事也碎嘴說你們麻油腰子湯(120元)的腰子也不新鮮有腥味要改善,我們走一段路後,老闆追上來說不好吃就要退錢給我們,最後吃285元,老闆就退了160元,實際上只給了125元,真的就是不好吃不用錢。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看老闆退錢給客戶,第一次是老闆搞錯人,以為我是上次反映餐點有問題的人就說要退錢給我,他認為只要有意見就馬上退錢(就算吃完也可以退錢),這樣他們才有改善的空間,其實這樣做法讓我很感動,如此願意改善服務品質的店家真的很少了。

只是重點老闆可以把東西弄好吃更重要吧,這幾個月吃下來料理真的越來好吃,其實很怕你您用良心做事情有天會撐不下去,那我以後吃不到那麼有良心老闆的料理。

他們湯底都是用虱目魚魚骨與魚皮熬底,不是用速成粉或大骨湯所以湯底喝起來不會向大骨湯底一樣油油的,真的可以喝到虱目魚的鮮甜味道,在這邊大推

鮮來虱目魚之家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01之1號
聯絡電話02-2517-5895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