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克斯羅德瑞德拉福恩特(Félix Rodríguez de la Fuente)   

菲力克斯羅德瑞德拉福恩特(Félix Rodríguez de la Fuente)是西班牙著名動物保育人士和動物紀錄片製片人及探險家,強調與動物生活。

菲力克斯羅德瑞德拉福恩特(Félix Rodríguez de la Fuente)菲力克斯羅德瑞德拉福恩特(Félix Rodríguez de la Fuente)

他製作並在西班牙、南美洲、北美洲拍攝的動物紀錄片影集「人類與大地 El Hombre y la Tierra」讓人認識了野生動物、了解了什麼叫動物保育,可以說是全球動物紀錄片的經典之作。

最後在阿拉斯加拍攝紀錄片時,墜機去世,上飛機前,他曾說:「阿拉斯加的美讓人死而無憾 ¡qué lugar (Alaska) más hermoso para morir!」

參考資料http://etinceler.blogspot.tw/2010/03/el-hombre-y-la-tierra-felix-rodriguez.html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