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高度!改變態度改變人生!

所謂態度決定高度,即在於心態若是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個性就會改變;個性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紐約洋基棒球隊經理托瑞說:「要成為一個贏家,你不需要拿到大聯盟的總冠軍,真正的贏家是那些每天都走上場,用盡所有力氣把該做的事做好,讓自己的才能做了最大發揮的人。那樣,就是一個贏家!」。

態度  

最近在公司中一直覺得公司配給的編輯很不給力,在這一個月執行很多專案的過程都是有檢討空間,因為要他寫一些原創資料,但是他都是去網路上面抓文章稍微修改一下就交報告了,請他幫忙專案給的資料也是我整體大修,修到最後他也知道根本跟他寫的完全不同,專案開會過程老闆可能有收到風聲也是在旁邊不停打圓場,希望我可以多體諒他,當收一個徒弟。

過年前老闆不在辦公室,就跟他約一個會議想說聊聊規勸他對於工作要認真一些。
沒想到,會議還沒正式開始,他就直接問我目前待遇,我說這有職業道德,絕對不可能亂說跟分享,他跟我說公司給他的薪資不到3萬元,他真的是來上興趣的工作,他也打算年後要離開這家公司。

他說他工作的態度就是,公司給他多少錢,他就做多少事情,所以他工作沒有太認真,這一點他也坦承就隨便交差了,那我就建議他過年之後就放水流吧,找份他理想的好工作。

沒想到他說覺得我很認真那薪水應該不錯,因為整個專案幾乎都是一個人負責翻修大幅調整,最後才能在期限前完成工作,認為我那麼認真薪水應該很高,在現場我只想回他,我比薪水你低的時候,對於工作態度還是跟現在一樣,不會因為薪水高低而有調整。

最後只想送他這開頭那番話,希望對於他未來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態度 專案 贏家 工作
    全站熱搜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