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仲燮(Lee Jung-seob, 이중섭)  

李仲燮(Lee Jung-seob, 이중섭)是許多韓國人喜愛的畫家,以“牛”為素材的強烈野獸派視覺作品,畫下許多帶有強烈野獸派視覺效果,包括堅挺抬著頭幹的"黃牛"、赤露強壯骨骼擺動著尾巴的"白牛"等名作,他的作品體現了韓民族的精神,表達了日本殖民時期戰爭的痛苦,還融入著一個藝術家深深的思念與被燃起的藝術之魂。

李仲燮(Lee Jung-seob, 이중섭)  

李仲燮所畫的《白牛》,用粗線條生動地表現了一頭喘著粗氣壯牛躍躍欲試(해 보고 싶어 안달이다)的樣子,而在有關“牛”的系列作品當中,他通過極具張力的表現力表現了偉大民族的氣概,這不僅安慰了因戰爭受到傷痛的人們,也給自己增加了勇氣。

李仲燮(Lee Jung-seob, 이중섭) 李仲燮(Lee Jung-seob, 이중섭)  

參考資料 http://kr.hujiang.com/new/p445804/

arrow
arrow

    老頭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